外送茶等級怎麼分,你的預算能找到什麼類型的正妹呢

外送茶等級怎麼分,你的預算能找到什麼類型的正妹呢

關於外送茶妹妹的等級,其實老早就好多人已經詢問過小編了,但小編一直遲遲沒有打一篇文章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,

但是一直想不到怎麼打,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整理以及分類,終於算是把一些台北的外送的等級給各自區分出來。

那就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開始正題吧!

 

外送茶妹妹等級

很多人一開始並不知道自己該抓多少預算來約妹妹,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等級到底是需要多少預算才可以約的到,

本篇文章就是為了讓您直接一點的了解在外約預算該怎麼抓取

在這邊備註一下,每一位客人的眼光不一樣,畢竟妹妹長得好不好看是主觀問題,所以本文章只是大概的一個參考。

以下的價格是都是依照「台北外送茶」來做判斷的,因為台北地區的妹妹數量是全台最多、同時也是最多人喝外送茶的縣市,樣本數高統計起來才準確。

如果你是在其他縣市的朋友,可以在心中往下降個 500左右大概也是同樣區間。

 

$4,000元上下,有CP值有搞頭

OK ! 首先要瞭解到,出來喝茶有一件事要強調【越便宜越難找】,尤其是在台北地區,「你是很難找到3千以下的外約茶妹」的,

如果你的預算連這邊的不到的話,真的會建議兄弟你先暫時打消喝茶的念頭,不是看不起你,而是我擔心你會很容易找到超級雷的妞。

 

最低的妹妹就是屬於越南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的定點的妹妹,這種定點含房間的妹妹基本上

在台北只需要4000元就可以約到,價格實惠,照片本人,服務技巧好,算是CP值挺高的

那麼4000元在往上提升一點點 5000的預算可以約到的妹妹也滿多種的,可以考慮的是定點的港澳妹妹。

3,000~5000價位 妹妹國籍:

  1. 越南妹 (多)
  2. 泰妹 (多)
  3. 馬來妹 (普)
  4. 港澳妹 (普)
  5. 台妹 (少)

 

【5K~8K】高貴不貴,不少辣妹

通常這個價位最常能約到的國籍妹妹:

  1. 台妹 (多數)
  2. 港澳、大陸妹 (多數)
  3. 東南亞妹 (少數)

5~8K的妹妹等級,基本上就是最普通的妹妹,有點年紀、身材以及臉蛋都只能說是普普,但也不會到太差,

說實話以紳士茶長年來看,5000~8000 的外約妹是很多客人爭議性最大的區間,因為這區間的女孩子都有會有自己優勢跟弱勢的地方。

可能奶大腿細身材好,但是臉蛋不怎麼優;氣質很好、服務技巧好但是年紀稍大等等…諸如此類的問題,

偏偏花這個 5千、8千的人也不是出來粗茶淡飯的,往往很吃客人的喜好。但是這個區間的妹妹也是選擇最最最多的,

 

【8K~12K】好身材、正港學生妹輕鬆選

像是GTO 以及常喝茶的老司機都會被這個區間的妹妹,稱之為【高級外送茶妹

就算是在台北 8000以上已經屬於中高價位的妹了,基本上條件都不會差而且多數屬於耐看類型,要找胸大臉蛋優質的,這個預算其實是已經找的到了唷。

如果你的預算有到10K以上的話,最多人想要找的學生妹類型,基本上在這個價位就可以找的到。

當然在這樣的大預算上其實可以選擇的類型可以有很多的,像是「櫃姐兼職、知名度較低的小模、歐美金絲貓、日韓高質感正妹」,基本上就是有品質的茶妹都集中在這價位。而且你也要了解一件事情,

基本上除了5大都市外,其他縣市要找到這等級的外送茶可是相當不好找的呦,主要原因是因為外送茶妹妹本身也會選擇比較好賺錢的城市。

 

【12K~20K】人生必體驗一次高級妹

12-15K的妹妹等級,在這個等級的妹妹,小編可以認真地說,不會再有差的妹妹,但這個價位的妹妹是應有盡有,所以類型很多,有些空姐類型有機會用這個預算約到 !

尤其是超過15K以上區間的妹妹,「這個價位基本上百分之百不會有地雷」,也不會再有所謂的恐龍類型妹妹,在這個預算小編認為妹妹已經都是好的,只是您有沒有喜歡的問題。

 

$20,000 UP – VIP大戶專屬、限定預約

20-30K等級的妹妹,在這個預算基本上的妹妹都是預約制的,這個預算的妹妹基本上可以說是天菜妹妹,直播主以及IG網紅等等可以在這個預算找到。

基本上預算30K以上的妹妹可以說是有些知名度的妹妹,網紅以及知名演員,網路人氣越高的妹妹基本上會跟著價位一樣變動。

 

總結

在這邊介紹完,小編還是想跟各位說,什麼樣的預算約什麼樣的妹妹,

小編當然知道各位都想約那種超級網紅、身材好到爆表的Model、或是那種能上PTT表特版拿到一堆推的妹子,

那種身材、那種臉蛋是人都會想嘗試一次,但價位真的非常不親民,我會建議把喝高級茶這種事情當成是一種人生成就的解鎖,

「靠著自己努力打拼然後給自己好一點的獎賞」,去跟各種你平常根本沒機會的女孩來場甜蜜約會。

另外,小編建議的外約喝茶攻略「$8,000 ~ $12,000」。這個價位的妹妹通常是沒有什麼爭議,了不起不合你胃口罷了,而且還可以靠著加節跟GTO凹更多折扣。

 

在台北有各種各樣的妹妹,都可以來做選擇,但是今天真的要依照您的預算來去做取捨,一分錢一分貨,

您想要素質超級好的妹妹不要賣那麼貴的同時,妹妹不可能為了您一位客人來做降價,您不約,有非常多的人拿著錢等著約她。